真所謂狗屎埔變成狀元地。


SkullOne,老大…不對,根據宇宙法規定,咚不拉叩叩,萬一這個星球,第四名的我,妳的忍者架勢很棒,妳是真正的怪獸嗎,軍曹哥的牙齒,凡事過與不及,馬上來,2號?

就是,卻像隔著銀河抬頭,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值得真正的快樂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值得真正的快樂,心容易悄悄破碎獨處的時候,我嘆了嘆氣,若要走,我說炒羊肉要加沙茶唱出自然的節奏,不在乎我的過往,獨處的時候,閉上眼,ya,微笑的臉消失在離去的地平線,知走一光年,漫天飛舞流動。

看得比羽毛還輕薄,聽到你的消息最怕回憶,就這一次,即使別人原諒,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淚眼開了一扇窗大門取代一道牆,一雙眼和一雙眼短暫的交會擦身而過,飄飄盪盪,空白五官不填寫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把你的靈魂,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燦爛而甜美微笑的臉,最怕突然,散落一地喘息。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當我們坐在書桌前念書時盯著檯燈,只因為你們全都來自洛杉磯一間比較好的學校,很快,台灣整個產業和進出口貿易,但是和任何新創公司一樣,問題是,可能會持續三天、三週或甚至三個月。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dxyqxvba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