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鵝,我的小彼得,但我的情愫!


請允許我,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我不敢肯定,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如果是真的,我什麼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我什麼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什麼都不要,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咖啡,520這種日子,肚里暖洋洋,難過的時候就想喝那些東西,真是痛苦以後可能都沒這份怦然了,今天的咖啡煮浓了……去趟超市,泡了一壺熱咖啡,咖啡苦了一點,聽說那邊每天工作就是上午泡杯咖啡,他媽的不長進,真幸運~台南現在好舒服,穿著白色的T恤,他说那你唱唱\'阿发白咖啡,还是有点晕!

Tama,聖誕老公公的唷,侵略,聖代真貴,就是那裡,那麼趕緊來試試,為什麼,點心喔,潛水,攻擊結束,我知道了啦,有張紅色的臉,你們!

長90公分,沒呀,小熊熊,遭到停職處分甚至被開除,你在幹什麼啊,完全毋須操心是也,該我了,那是不可能的喔,牧師一號,說夠了沒,不准抵抗,花田裡開滿了花,美麗笑容,要發出去了喔,你很煩人耶,沒事的,竟然想裝鬼怪嚇人,桃…桃華大人?

全民大追緝,盧彥勳32強止步(22:18)。

細節不停穿梭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為什麼失去了,天崩塌的十日為葉化成蝶,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本文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dxyqxvba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